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专访—金宇星城销售马经理 特别解读楼市发展

2017-09-11 10: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一路升温,各种政策调控都无法阻挡买房人的热情。金宇星城一经面世面世,已然成为了呼和浩特购房者最关注的楼盘之一。为了一探其背后的原因,搜狐焦点特别专访金宇星城销售马经理,为大家深度解析城南璀璨明珠——金宇星城。

搜狐焦点:2017年是特别的一年,今年恰逢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再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和全面小康目标的推动,业内人士认为,内蒙古板块迎来新的投资机会。这对房地产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您是怎样看待呼和浩特房地产发展方向的呢?

马经理: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省会城市,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员来此定居,为了容纳这些人员,市政府作出了“东优南拓西联北控”的战略规划。呼和浩特下一步发展方向偏向南端,随着和林格尔高级新区的建设,机场的搬迁、三环的规划、正在建设中的五条地铁线,可以看出整体偏南。

搜狐焦点:项目的定位是怎样的?针对的是刚需群体还是改善群体或者是投资群体?

马经理:金宇置地以“创造美丽城市”为本,金宇星城打造21万㎡低密花园洋房,真正实现品质生活信仰人群的居住梦想。

作为首府排名前列褐石建筑,金宇星城自面世以来,以独特的褐石建筑,较低的人居密度以及便捷的区域位置,吸引着大批意向客户。对于综合考虑居住环境,追求舒适度较高的生活体验的购房群体,改善型占比更大一些。

搜狐焦点:金宇星城在区域里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马经理:首先是产品,金宇星城项目整体以低密度洋房为主,呼市目前房地产发展现状来看,住宅以高层居多,低密度洋房极少,其自身景观、采光等一些列因素决定了项目的稀缺性,这也是受到客户追捧的原因。

其次是金宇开发商的品牌。金宇置地公司深耕首府23年,不懈追求铸就精彩,先后开发的金宇文苑、金宇紫光、金宇新天地等一系列产品均获得市场热认可,并荣获多项奖项。

搜狐焦点: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目前市场反馈来看,金宇星城一经面世就很快受到市场关注。项目下一步销售目标是怎样的?

马经理:呼和浩特楼市自去年以来一直以去库存为主,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目前市场上的现房存量相对减少。2017年呼和浩特楼市一直处于“旺季”的态势,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二期新品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金宇星城位于低密度花园洋房生活住区,以褐石建筑风格为基调,结合南北地块自然高差形成的台地地形,打造多层次景观空间,配合高绿化立体园林覆盖,真正实现品质生活信仰人群的居住梦想。

楼盘位置 赛罕区 兴安南路与惠民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0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