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恒产者有恒心—8.30房展会引领呼楼市到新时代

2017-08-28 16: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孟子在《滕文公上》说 “民之为道也:有恒产者有恒心,无恒产者无恒心;苟无恒心,放辟邪侈,无不为已”。

针对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问题,李克强在两会期间明确表示,到期土地"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同时表示,“国务院已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的相关法律提出议案”。

李克强的指示,让70年土地使用权到期问题进一步明确化,的确,一个国家要长治久安,必须保护产权,否则,如果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民对自己的私有财产没有长久永恒的权利,那么人们就会没有创业创新和 赚取财富的决心和恒产。唯有恒产者才有恒心,恒产者时代正在到来。

8月30日至9月2日,倍受业界瞩目和消费者关注的2017呼和浩特第19届房展会将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楼市分化与限购的背景下,面对“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基调,在一线城市限购限贷需求被抑制,二三线城市楼市去库存,鼓励购房,因城施策的利好因素下,首府楼市将要发生怎样的变化,房地产将如何开启城变之旅,将进一步引发广泛关注。

首府房展会作为一种行业记忆,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作为楼市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房展会伴随着首府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建筑品质的提升,已经成为影响城市人居的重要方向。特别是在今年首府楼市处于创新创变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推动首府楼市价值创造,引导民生消费,让楼市健康发展,本届房展会的关键性作用,让社会各界倍加期待。

主流房企与年度大盘,首府楼市进入价值创造时代

一年一度的首府房展会,成为房企展示项目、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百姓购房置业重要的参考,因此,开发商与消费者对本届房展会寄予厚望。在本届房展会上,各参展企业将针对市场需求纷纷推出年度楼盘,更有多家新盘首次在本届房展会上亮相,让消费者尽享“一站式”看房买房。作为一届涵盖本土主流开发企业和项目的房展会,本届房展会将汇集富力、万达、恒大、永泰、慧谷、中海、中交、新华联、巨华、金宇、舜和、伊泰、中铁、闻都、金隅、鹏欣、兴泰、鼎盛华等一线主流房企,大品牌、大房企和知名楼盘将视房展会为一个机会难得的营销平台,这些楼盘的亮相,将为本次展会增添一大亮点。品牌房企和年度大盘,除以丰富的房源吸引置业者的目光外,更以深耕产品,创新市场需求为己任,共同开启首府楼市价值创造时代。

关键节点的关键盛会,房展会再成楼市晴雨表

呼和浩特市商品房市场发展到今年已经经历了十余年的历程,市场在发展中不断前行。一向有房地产市场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的首府房展会也在今年迎来了第19届,做为首府楼市的见证者、亲历者,首府房展会的兴起与变化与首府楼市的发展轨迹密不可分。

16年积淀,18届盛会,逾千个项目亮相,上万人尽享一站式购房体验,十几万个置业梦想实现,逾百亿元的销售金额……呼和浩特房展会已无可争辩地成为本土举办的规格较高的地产年度盛会,成为一个有着广泛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地产节,从历届房展会的情况看,人流量大、参展项目多、成交金额大已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

回顾近几年的房展会,从万套住宅,百万平米保障性住房,观展人流数十万,到意向成交金额突破百亿元,成交面积数百万平米,无论是市场观望期还是破冰之旅,无论是引领首府楼市格局创变还是促动楼市健康发展,呼和浩特房展的品牌价值成就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销售传奇,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赞誉。

刚需与改善型房源批量参展,房展会引领首府楼市“有恒产者有恒心”

随着呼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刚需性购房为主流的楼市消费结构正过度成为刚需与改善型购房需求并行的市场格局,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本届房展会上将推出以“婚房”为 主题,以“丰巢”为主题的刚需房源,面积在60-100平米之间,加大改善性房源的参展配比,推出以“生活”为主题,以“大家”为主题的改善型房源,扩大“恒产者”个人资产持有比例,构筑楼市信心与消费信心。

呼和浩特房展做为呼市房管局少有举办的展会,始终以民生为导向,在本届房展上,呼市房管局将携2017年度首府重点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多个项目集体亮相,为使民生大展主题进一步彰显,本届房展还将大批量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参展比例,并推出二手房专区展厅进行信息发布与交流。据了解,本届展会上逾20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推出逾5000套二手房,均是区位优势明显的户型均好的优质房源。

房企钜惠让居者有其屋,房展会推动首府楼市健康发展

2016呼市楼市库存去化效果明显,楼市正逐渐回暖,房展会起到了很好的市场引导作用,房地产业正告别简单,粗放式增长,本届房展会以房企钜惠为主题,围绕绿色人居产品创新,品质地产,环保科技四大主题配置丰富房源,以完备的价格体系和有力度的购房优惠,降低购房门槛,展会期间将批量推出特价房、优惠房,运用全方位的营销政策协助楼盘推广。

据了解,本届展会上,房企纷纷以钜惠方式迎战“金九银十”,认筹金折抵,较高8折优惠,限时限价劲减,特价房源推出,加快推盘速度,房企集体掀起钜惠战,让消费者在一次展会上获得更具性价比的购房机会。

车展同步启幕,中国年度车型全系登场

与房展同步,2017第8届中国年度车型同步启幕。本届车展定位于“大众购车,主流车型”的中国年度车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通用、东风本田、雪佛兰、东风日产、北汽、传祺、奇瑞、斯柯达、奔驰、宝马、路虎、捷豹、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奥迪等主流车型在展会上推出160余款新车型,以综合优惠、分期付款、零利率购车、售后延保等多种优惠与房展共同钜惠,让“有恒产者有恒心”成为美好生活的价值开端。

以18届成功办展经验为首府消费者呈现一场别样的经济盛典。深耕价值、寄望人居,2017呼和浩特第19届房展会,首府值得期待的年度大典,8月30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