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再次提高失业保险发放标准 较高增幅96元

2017-08-24 09:43:22 来源: 新华社

(原标题:内蒙古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较高增幅达96元)

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内蒙古较新决定从今年8月起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较高增幅达96元,月人均超过1000元。

内蒙古明确规定:失业保险金第1至12个月按照统筹地区较低工资标准的80%发放,第13至24个月按照统筹地区较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

目前,内蒙古一类地区较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760元;二类地区较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660元;三类地区较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560元;四类地区较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460元。

据了解,内蒙古现已建立失业保险金标准和较低工资标准联动上调机制,至少两年调整一次失业保险金标准,人均失业保险金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失业人员均能按时、足额领取失业保险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