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不是所有的精装住宅都叫“恒大”

2017-08-22 17:5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大凡

当前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购房人群也逐渐年轻化。但是,年轻人群普遍忙于工作,对于装修也并没有什么经验,结果就是往往出现“买房难装修更难”的情况。因此,精装房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流,很多开发商也开始推出精装住宅。在大品牌开发商推出的精装房源中,知名度的无疑是恒大的精装房。而在呼和浩特,目前备受关注的楼盘——恒大绿洲便是其中之一。

那么,恒大绿洲的精装房有哪些优势呢?

大品牌

恒大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大品牌房企,又是以精装房为主要业务,在精装房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同时,项目聘请全国前三甲的装修公司负责项目的精装工作,物业由全国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负责。可以说,“大品牌”贯穿了恒大绿洲的整个楼盘。

园林绿化


恒大绿洲配备40000平方米的欧式生态园林,以大面积内湖为中心进行布局,园林内种植有大量的珍贵树种,其景观设计充分利用周边的环境资源,兼具使用功能和观赏性。

质量把关

材料方面,恒大绿洲的装修建材设备全部选择大品牌,质量更有保证;监管方面,从选材、施工开始,恒大集团进行层层把控,责任到人;标准方面,恒大集团经过20年的论证和实践,制定出6000余条装修标准。可以说,恒大集团在精装房的装修标准方面严格到了“苛刻”的地步,不是所有的精装住宅都叫“恒大”。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