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助力玉泉继往开来 傲居青城人文核心

2017-08-21 18:0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子

作为首府大力发展人文核心的区域,玉泉区被政府列为重点发展的对象。值此自治区70年大庆之际,玉泉区的昭君博物院,于今年8月7日开始免费开放。这一举措不仅让前来参观的游客充分认识历史、感受历史、回味历史,更把玉泉区打造成为发展前景好、生态环境优、具有人文关怀、值得投资的区域。恒大绿洲的倾心打造,更是为玉泉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玉泉区不仅有呼和浩特市的环城水系——滨河水系,更有呼市知名的湿地公园——南湖湿地公园,这些多数人趁着周末放松心情,驱车前往才能到达的地方,都紧邻于恒大绿洲,足以说明恒大绿洲外部的生态环境之优越,放松身心之便利。

精致典雅的内部环境,也是恒大绿洲值得骄傲的地方。40000平方米臻美园林环绕着御景双湖,这样山环水抱的设计,寓意着:旺人、旺财、居者聪敏淑惠。同时也让居者在这钢筋水泥中回归自然,于繁华芳菲中寻一离尘地。

离尘不离城才能让居者真正感受生活、享受生活。随着BRT的通车,新机场和地铁的逐步落成,恒大绿洲以公路、快速路、地铁、机场构成了多维立体交通,傲居青城交通要塞,成为宜居社区风向标。

恒大绿洲东临巴彦淖尔南路,南靠滨河北路,把握两条城市交通主要路线,地铁5号线途径于此,贯穿南北,纵横东西,四通八达,可谓是心之所向,步之所趋。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