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金碧物业:始终如一 用心守护

2017-08-22 17:1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子

物业是业主在社区内的排名前列道屏障,也是融入在生活方方面面的一把保护伞。一个好的物业不仅是社区的门面,也可以大大提升业主的居住感和安全感。近日,呼市多所小区的物业受到了相关机构的抽查,结果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由此可见,呼市很多社区内的物业都急需提升服务品质,只有极少数的物业才称得上是优质物业。恒大绿洲金碧物业,20年的服务经验,20年的品质保证,数以千计恒大业主口口相传的品质物业。

金碧物业“1530式贴心服务”,即1分钟准确记录,5分钟到达现场,30分钟解决问题,真正体现金碧物业人的专业性。专注用心服务,照顾每一个细节,高效完成工作,为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大事小情,体现人性化关怀。

金碧物业采取智能安防,24小时无死角实时监控,保安团队不定时巡逻,细致到社区内的每一个角落,保证社区居住安全,保障业主居住环境。社区设置三层安防设施,排名前列层为红外探头,第二层为电子摄像监控系统,第三层为室内超大可视对讲机,层层把控只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恒大绿洲金碧物业,用自己的贴心,换取您的放心,全心全意守护业主的品质生活,用行动证明,选择金碧物业就是选择了高品质居住生活。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