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恒大绿洲 呈现一座城的奢适

2017-08-18 15:3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恒大深耕地产21载,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连续7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并荣获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排名前列名的美誉。娴熟的造房经验,让恒大绿洲更懂居者的真正需求。

恒大内蒙十年,布局首府八载,为呼和浩特打造了恒大雅苑、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四个精品项目。如今,恒大地产再起航,打造生态宜居典范之作——恒大绿洲,为首府健康人居产品重塑标杆,以大尺度的功能空间配置,给予这个时代下的居住者们更多元化的互动可能。

GREEN绿色人居 当代品质生活

满足生活的舒适度,是品质住宅产品的根本意义。恒大绿洲不负众望,精著产品,诠释居住的真谛。81-164㎡全明户型,2700㎡铂金超五星 级会所,11780㎡恒大星 级影城。朗阔宜居,丰富配套,打造便捷宜居生活。

GREEN绿色装修 精致环保致敬时尚

恒大绿洲全品牌装修,甄选环保材质,减少污染物排放,严格执行6000余条工艺工法,每道工序重重验收,为家庭健康提供保障。选用的石材需要厂方出具当地检测报告,石材纹理需弯曲清晰、亮丽清新。

恒大绿洲将居住者对功能的享受范围再次升级,宽境之中让情怀致敬格调生活。透过窗外看云卷云舒,不曾离开繁华,不曾辜负繁花。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