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份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544亿元

2017-08-18 09:26:24 来源: 新华社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同比多增3619亿元。统计显示,7月份全国新增贷款中,以实体经济贷款为主的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3535亿元,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主的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544亿元。7月末,全国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15.4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均高0.3个百分点。 

【推荐楼盘】

呼和浩特恒大绿洲

项目地址:玉泉区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玉泉区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

产权:70年

物业公司:金碧物业

【住宅】呼和浩特恒大绿洲一期住宅待售中,户型80.88-163.8平米,价格及开售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