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国际: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

2017-08-15 17:5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圆圈

感动你的或许是生活,但打动你的绝 对是建筑!

恢弘挑空大堂,城央豪宅礼遇          

金宇国际匠心独特的星级标准大堂设计,举步奢阔,优质礼遇为您私属。豪华大堂直接入户,秉持自然通风、玻璃墙通透设计,让空间得以更宽广的延伸。

11.1米层峰高度,是浪费更是身份        

金宇国际11.1米挑高大堂,阳光与清风随时到访,一进大堂就能感觉不一样的尊贵与气派,你会发觉当你的客人踏入大堂的瞬间便被这里的一切深深吸引。

大堂大手笔,高奢华体验   

有人说设计可以模仿,但细节却难以企及,从建筑、到景观、再到配套设施,每一个细节,金宇星城都在坚持着一种近乎苛刻的自我标准,而通过对公共空间的创新设计、考究用材,既遵循了以服务人居需求为先的产品设计原则,亦将创意和用心从视觉表面深入功能肌理;匹配居者尊荣,超高配置写字楼级品牌电梯,纯不锈钢材质,2.5s每层的高效运作,满足您居家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奢华与典雅、大气与精致、高贵与艺术,浑然天成。

首府核心发展板块,“金宇国际”以高端视野的商务配套,完备齐全的多重商务业态,现代化国际化的建筑标准,重新提升城市的全球化商务品质,带来城市商务领域的变革,打造首屈一指的商务平台。

“金宇国际”现房写字楼(23层)热销中,优惠1万抵10万;

标准层2000平米,可分割出售,可毛坯可精装;

分割后户型130-2000平米,价格9500-12000元/平米。

地址:玉泉区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21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