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新天地再续传奇 一期公寓开盘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13 14:0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宇·新天地精装现房公寓 最后一次 错过再无

8月12日,倍受全城期待的金宇新天地公寓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次开盘。开盘活动当天,客户齐聚售楼部,只为能够赶上金宇新天地公寓最后一次开盘盛典。在现场,主办方为焦急等待开盘的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冷餐,还有置业顾问为大家答疑解惑,C座精装公寓最后一次盛大开盘,错过再无,优质收官!

开盘当天,销售中心人潮汹涌,认筹客户为了选到心宜的户型和楼层,更是一大早就到场排队等候。随着正式开盘,客户的热情彻底爆发,选房区、认购区、签约区人头攒动,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如此一房难求的现象,足以证明了金宇新天地精装公寓的魅力和实力。

主持人的简单开场后,选房正式开始。在场的客户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不断的回头观望选房区的情况。而随着丰富精彩的表演开始,整个会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在购房者们高涨不下的热情中,现场订购声此起彼伏。“我要的那套到底还有没有嘛”一位女客户焦急如焚,担心再晚一秒,自已心仪的房源就会被别人抢去!一对购房夫妇更是现场引起争执,先生大声对妻子道:“听我的没错,选这套特别不会让你后悔!”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从落地到入市,从首开到收官,金宇新天地改变的不仅是城市的格局,更是对繁华生活的定义,金宇新天地引领了一个区域的蜕变与新生。精装公寓一期优质收官,感谢所有业主的一致选择,感谢对金宇置地始终如一的热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