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星城:以较低的姿态 享较高的生活

2017-08-11 14:2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子

“我的理想家庭要有一间客厅,一间书房,两间卧室和一个大院子。”老舍在《我的理想家庭》中如是写到。相信这并不是老舍一人的理想家庭,而是大多数人的理想家庭。金宇星城21万平方米低密度花园洋房,满足对理想生活的一切要求。

金宇星城将延续半个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建筑引入都市生活,让业主享受不同风格的异域风情,一砖一瓦都精密复刻褐石建筑原型,黑色铁艺、黄铜细节、外露飞檐等元素使业主栖身于欧式传统建筑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历久弥新。

金宇星城拥有都市中少见的低于25%的建筑密度,高于35%的绿化率,用低密度提高生活品质。五重立体化园林绿化,种植多种珍贵植被,错落有致的铺排,根据不同季节,呈现不同样貌,无论春夏秋冬都别有一番韵味。

在花园中漫步,在洋房里品茗,在褐石内感受经典。金宇星城致力于让业主享受最 高生活品质,拥有最舒 适居住感。

楼盘位置:赛罕区兴安南路与惠民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 130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