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物业 用心服务 始终如一

2017-08-10 17: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贴心舒适的社区而言,除了户型、园林、配套等可赏可鉴的硬件,更为可贵的是物业管理等软性服务,恒大集团金碧物业,因其卓 越的服务,受到众多业主的一致肯定,赢得广泛赞誉。金碧物业成立于1997年,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多年来坚持以科学完善的服务体系,24小时贴心服务,营造温馨安心的舒适居感。

选物业,大品牌更靠谱

恒大金碧物业,万亿恒大标配品牌,在19年的运营时间里,恒大金碧物业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中国健康住宅区”等数十项殊荣。始终贯彻“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的服务宗旨。

(金碧物业示意图)

金碧物业工作的标准就是“物业管理范畴以内的,处理的结果让业主满意,物业管理范畴以外的,处理的过程让业主感动,直至满意”。金碧物业独 具特色的“1530”特色服务体系,1分钟快速准确记录,5分钟到达现场,30分钟解决问题,努力实现零缺陷服务,实现人性化关怀,以专业让业主的日常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享生活,物业更贴心

恒大金碧物业,带给业主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严密的安防系统,保安团队24小时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智能化的消防设施等,将贵宾式的贴心服务,注入到物业管理的生活细节中。专业管理,先进运作,贴心服务每一天,礼遇业主尊崇生活!

居华宅,生活更舒适

恒大金碧物业,用自己的敬业服务,换业主真心的微笑,用贴心赢得温暖,全心全意护航您的品质生活!为业主确保高品质居住服务,思考和行动远不止此。更有欧陆风情园林、五星 级铂金会所等配套设施,享醇熟生活氛围,为居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选择呼和浩特恒大绿洲,恒大金碧物业让家更温馨!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