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恒大绿洲:成就玉泉生活新篇章

2017-08-03 17:2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桃子

居住环境的改变,消费水平的提升,环境市容的向好,城市街景的完善,这一切的改变都在玉泉区悄然发生着。而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出现,更是给玉泉区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年玉泉区将确保六中初中部、小黑河小学等8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加快推进二十七中、十二中、师大附二中改造建设,而这些教育配套就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周围,这样一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将切身感受到完善教育资源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今年玉泉区的拆迁工作大约是176万平方米,其中,二环快速路以内共涉及14个棚户区及33处城市边死角;二环快速路以南、大黑河以北涉及8个棚户区(城中村)。棚户区的改造完成,将会使南二环以南滨河路附近的市容更加整洁、空气更加清新、道路更加畅通。届时居住呼和浩特恒大绿洲的业主将会体验到畅快淋漓的优质生活!

在玉泉区政府的整治下,滨河灯展正在火热的进行着,河灯造型各异,既有民族风情的代表人物,又有栩栩如生的动物图案,这些巧夺天工的设计,让来往的路人都纷纷驻足观赏,如若是在静谧的夜里,站在绿洲的窗户前,向远处眺望,看到这些绽放的河灯,那将会非常的恢弘壮观!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4㎡(建筑面积)瞰景高层  全品牌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