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泽信·青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开启城东奢宅新篇章

2017-07-21 19:0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泽信·青城售楼部在万众瞩目中展露新颜!泽信·青城在7月19日于香格里拉大酒店惊艳亮相后,7月21日营销中心正式盛装开放!早上八点不到,售楼处就已经被购房客户和各位来宾围得水泄不通。自营销中心开放不到3小时,500余组的到访量刷新了青城房地产市场的新记录。也再一次惊艳了整个呼和浩特楼市!

售楼处开放

不到3小时

到访500组

不到3小时

电商会员入会200余组

如果只是一场普通的售楼处开放,显然无以吸引青城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奔赴。500余组的到访,200多组电商会员入会,撇开泽信·青城本身吸引力之外,足以见证泽信控股企业的影响力。那一刻,刷新了无数青城人对于精奢产品的认知,也勾起了他们心中对于大都会风格建筑最深处的好奇。

建筑不止是空间和材料的组合,更投射出每个人对待生活的理念和观点,因此泽信·青城融汇古今建筑美学,通达中西艺术文化,一笔一划、一砖一瓦勾勒建筑作品,同样将此灵感呈现在其售楼部的建筑语言中:用线条勾勒出简单、大气、干净、速度的西方外形,结合内在的中国韵味。虽然承载整个建筑体的是西方骨架,但在建筑体内真实感知却是东方文化的匠心,让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之五感得以享受和释放,形成独 具人文色彩且与自然交融的设计风格。充满艺术感的外观设计、别具匠心的内部空间、高分辨率的细致沙盘……这些无不说明泽信·青城的匠心独运,每一个细节都透漏出设计者和建筑者的用心,现场来宾纷纷赞叹。

泽信·青城,如此受到追捧,地段与品质是其两大制胜法宝。作为泽信控股在青城又一力作,不仅借鉴纯粹“大都会”的优雅风华,更将带来新的高端人居生活氛围。泽信·青城,地处青城声名鼎盛的如意区行政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三大核心围合之内,居于稀贵地脉筑造品质人居,不负一方沃土,礼赞城市精英。

泽信·青城从休闲、娱乐、商务、居住、自然等角度打造全配套综合业态下的多元生活模式,并以匠心精神雕琢每处生活细节,探讨城市生活更多的可能。

当城市发展到一定高度,城市精英们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泽信·青城为大家提供的好生活就是包罗万象。在泽信·青城,城市多维交通路网让人们可以在剩下的时间里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在泽信·青城,一步之外,直抵CBD大都会繁华中心,享旗舰级商业配套;一步之内,经典法式园林融入景观规划,错落有致的景观布置,使得空间更加优雅,细节更加丰富,隔绝世外喧嚣,享静谧环境;在泽信·青城,各大高端配套通过有机结合关照人们的生活点滴,预见生活的无限可能。

泽信·青城VIP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建筑面积约96—300㎡品质华宅恭迎品鉴!

售楼部电话:0471-531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