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享受品质人居的高度

2017-07-20 10:4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铁·诺德龙湾二期载誉归来,再创经典

建筑的品质——人居的品位。从古至今,我们的前辈与祖先,总是通过建筑来定义生活的品质与文明,建筑是人类较具质地的文化,而不朽的永远是品质,品质是建筑的灵魂。中铁·诺德龙湾,每一处均精雕细琢,让建筑更具品质保证,以彰显居者的内涵和品位。

纯正欧式建筑,独具经典英伦风

中铁·诺德龙湾,以百年传承的纯粹欧式英伦风格建筑,配以蒙元文化元素,异国风情的坡屋顶设计,精细的轮廓,刚柔并济的线条,兼具尊贵秩序及建筑韵律。红色温暖明媚,灰色果敢刚毅,赋予居者尊贵大气的绅士气质。

户户私家庭院,尊崇空间礼仪

庭院绝非只是对土地的占有,而是对别墅的至高尊重。在中铁·诺德龙湾,以私家庭院实现较大尺度的空间礼仪,南向院舒阔,北向院精致,错落有致地生在自然里。闲时,泡一杯茶,静赏天地间四季美景,彰显居住者“不争锋自成峰”的知趣。

五重景观园林,邂逅诗意人生

独特而优雅的台地园林风貌,层层不同,错落有致,同时中央景观区采用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等五重景观体系,使园林景观立体丰富,实现移步一景、步步皆景的美妙体验。

居住的艺术,空间的享受

有好空间,就有好生活。中铁·诺德龙湾,赠送阔绰的地下室、庭院与露台,令生活更显从容;异域风情坡屋顶,风格独特优雅,同时有利于日照,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人性化定制窗面,南向窗面设计大,北向窗面设计小;部分空间三层挑空, 富丽堂皇,彰显奢华的气度;6.6米超大面宽阳光客厅,用阳光致敬品质生活;赠送地下室层高3.3米,预留贴心储藏室,独特设计家庭影音室、酒吧;双车库入户设计,为主人爱车量身而定。

一级物业资质,360°定制服务

诺德金牌物业,24小时五星级品质管家服务,专注服务于每一位龙湾居住者,聘请资深专业人员,以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现代体系,为居者提供优质、贴心的物业服务,全方位呵护尊荣生活。

【项目介绍】

2017年,世界500强功勋央企——中国中铁实力钜献再造经典,中铁·龙湾别墅二期誉墅,原味的欧式英伦建筑,醇美城市宜居墅,有天有地有庭院。一场别墅生活的盛会,邀您启阅。

中铁·龙湾别墅二期誉墅联排院墅

6月11日全城认筹登记启动

先进人生始居墅

为有追求的呼市精英启幕更尊荣的人生

项目热线:0471-388 4888

项目地址:成吉思汗西街路北回民区万达西1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