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人生 始于居墅

2017-07-20 10:4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铁龙湾别墅荣耀加冕,二期誉墅载誉归来

中铁·诺德龙湾,呼市二环内少有高端纯粹的低密生态别墅区,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传承中国中铁打造的诺德精臻系列,在诸多荣誉与美誉的光环下,新品加推,二期载誉荣归青城,誉墅精品致敬城市优质先进人生。

区域论,品青城,藏繁华

封藏二环内,“限墅令”后不可复制的一片纯别墅区,区域价值不可估量。傲居成吉思汗大街西首,离尘不离城,立体交通达全国,一刻钟即可畅达全城。于静谧中左右繁华,置身万达、奥莱商圈核心,无忧畅享青城高端商业生活。

产品论,品细节,藏风华

这一次,让青城邂逅纯正英伦。龙湾二期誉墅,百年建筑,纯正英伦血统,演绎时光洗礼下的历久弥新。台地园林,五重景观园林规制,邂逅花园里的诗意人生。庭院文化,奢于形,适于意,宜居院墅代表作。超高赠送,气派空间规制,对味尊崇归家之道。

物业论,品服务,鉴荣华

诺德金牌物业,全方位呵护尊崇一生,24小时品质物业,360°定制服务。奢华功能会所,您的私家会客厅。国际精英双语幼儿园,开启家族基业繁盛传承。

品牌论,品中铁,鉴中华

世界500强,功勋央企——中国中铁,全球较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已连续11年进入世界500强前列,被誉为“亚洲建筑排名前列品牌”。中铁诺德,筑梦中国,作为中国中铁四大业务板块之一,诺德地产为城市铸造精品,树立城市建筑典范,为荣耀呼市而来!

【项目介绍】

2017年,世界500强功勋央企——中国中铁实力钜献再造经典,中铁·龙湾别墅二期誉墅,原味的欧式英伦建筑,醇美城市宜居墅,有天有地有庭院。一场别墅生活的盛会,邀您启阅。

中铁·龙湾别墅二期誉墅联排院墅

6月11日全城认筹登记启动

先进人生始居墅

为有追求的呼市精英启幕更尊荣的人生

项目热线:0471-388 4888

项目地址:成吉思汗西街路北回民区万达西1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