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住宅迭代加剧 内力比拼催化高端人居升级

2017-07-18 08:58:46 来源: 新华网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住房需求也随之变化。尤其是随着高端产品的不断问世,客户越来越成熟,只做表面文章已经很难赢得客户的心,唯有在产品力方面深研精进,从宏观到细节均肯下实在功夫,才能满足购房者的内在需求,进而获得市场话语权。

践行用户思维 打造想住不想卖的终极居所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鲜明的国家意志,使得房地产回归居住本源,购房行为回归理性,成为时代趋势。一方面,从土地供应的情况看,内城改善型住房正日渐矜贵,另一方面,购房者不得不珍惜手中有限的购房资格,一步到位的终极之所更受青睐。然而,什么样的房子能够让居住者依恋一生,这是懋源地产早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在思考和实践的课题。

在中国住房消费日趋“自我”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客户逐渐排斥规模化的产品复制,倾向于选择个性化的、与自身有内在契合的产品。懋源·钓云台瞄准京西高端居者意志需求为导向,对建筑风格、工艺手法、园林设计、室内空间等方面都做出了匠心可见的努力,因此,也真正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更赢得市场的口碑。

特色高端住宅社区运营 从产品定制到服务定制

去年九月,懋源地产排名前列养房计划发布会的召开,震惊四座。如今,养房计划的排名前列笔资金用在了懋源·红玺台小区安防升级、公共设施维修与养护、园林绿化和氛围营造,为业内共睹。懋源地产此番开创的高端住宅售后服务模式,切实引领了高端产品的变革,而这一划时代的举措,为懋源地产带来了真正的品牌影响力。

懋源·钓云台的后续成交中,老带新成交比例较高,其中多数就是懋源·红玺台的老客户。欲求证懋源地产对高端社区运营实践是否真实有效,如此可观的老客户转化率就是更为有力的证明。

坚持准现房销售策略 眼见为实更具说服力

“随着北京的高端产品普及率大大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门槛也在不断提高,高端不复以往的高冷形象,反倒是客户越来越重视对可见的面积、装修、配套等环节的兑现程度。”北京一位研究高端的机构分析师表示。

同样在产品上有所创新或突破,那些直接可通过视觉进行验证的产品将成为市场优选,这正是现房的魅力。然而,有限的高端产品中,真正具备产品力的现房少之又少。作为内城鼎豪少数现房之一的懋源·钓云台,剩余席位已经不多。

懋源地产从懋源·红玺台项目开始,就一直坚持准现房销售策略,现房销售无疑会对开发商的资金成本造成压力和风险,但懋源地产却坚持认为,准现房销售体现了懋源品牌对产品力的追求,准现房销售对购房者来说其优势就是从买一个故事到买一个现实。据了解,未来懋源·璟岳、懋源·璟玺等新项目仍会采取准现房销售的方式。

毫无疑问,不管市场政策如何,高端产品更新迭代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反而越走越快。这无疑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拼内力的时代已然来临。懋源地产也将欣然接受时代的考验,为新时代下的高端人居奉献经典之作。

【推荐楼盘】

恒大滨河左岸

地址: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汇处

预售证号:呼房售字第20170024号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公积金

产权:70年

物业费:2.8元/平米*月

【住宅】恒大滨河左岸(恒大华府二期)11号楼(32层,2梯2户,2单元)、12号楼(32层,2梯3户,2单元)住宅在售。11号楼户型160平方正四室,12号楼户型97平纯阳二室138平国标三室136平宜居三室,均价11000元/平米。

优惠:咨询售楼部。

【工程进度】11号楼、12号楼建至地上6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