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两环四线”快速交通网蓝图敲定

2017-06-27 17:2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据介绍,“两环四线”工程建设总长度约165.76㎞,总投资约581.57亿元,其中“两环”分别为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沿河环路改造提升工程,“四线”分别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哲里木路改造提升工程、乌兰察布路大学路改造提升工程、云中路新机场连接线工程、白塔机场连接线工程。

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优化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是加快呼包鄂协同发展的必要支撑,是健全完善基础设施体系、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举措。白塔机场连接线新建工程建成后,将提升机场高速路的通行能力,增强进出白塔机场的便捷性,提供进出机场的多通道。从南二环周边区域(包括恒大滨河左岸、永泰城等)前往机场,可通过南二环路-白塔机场连接线-三环路到达白塔机场,与现有的机场高速形成双通道,为南部片区居民前往机场提供便利条件。

随着呼和浩特南拓的步伐不断加快,优越地理位置超高性价比的楼盘日渐凸显。恒大滨河左岸自开盘后,热销余温从未间断,销售中心每日依旧有络绎不绝的人前来到访!开盘当周热销2亿,创下城南开盘热销神话!

项目总占地53亩,匠心巨制9万㎡低密轻奢美宅,2.3万㎡生态园林、500㎡富氧森林广场、200㎡户外健身设施、400㎡儿童游乐设施、1000㎡休闲广场、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休闲运动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恒大滨河左岸建面96-160㎡轻奢美宅,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精湛施工工艺打造青城全成品华宅标杆。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公司——金碧物业,为业主带来24小时管家式贴心服务。

恒大滨河左岸,地处呼和浩特市滨河新区,紧邻青城较大环城水系景观带——滨河景观带。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直达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

万亿恒大,品质保证。恒大地产集团一直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诚信立伟业的宗旨。呼市恒大滨河左岸秉承恒大地产集团的匠心精神,匠心打造四期新品升级美宅,全装修交付,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居住场所!

年中冲刺大优惠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96-160㎡(建筑面积)珍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