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市不动产数据接入国家信息平台

2017-06-23 17:4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近日,呼和浩特市不动产数据接入高级信息平台和厅级信息平台。统一的信息平台将为不动产登记机关依法登记提供信息基础,为不动产登记查询提供便利,为保障不动产交易安全、保护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财产权提供保障;同时,通过登记信息的整合,向社会各界各部门共享交换数据,为宏观调控和其他社会治理提供数据支撑。也就是说,咱们以后买房更有保障了!

恒大集团,一个地产界的耀世之星。一直以来,恒大坚持民生地产理念,凭借优质品质、完善配套,备受广大置业者的支持和认可!自恒大地产进军内蒙到现在,历经十载风雨历程,十年来,恒大在内蒙古以一个开拓者的姿态已成长为一个巨人。

恒大滨河左岸是中国恒大集团在呼市重磅打造的明星产品。项目地处呼和浩特市滨河新区,紧邻青城最 大环城水系景观带——滨河景观带。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直达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

建筑面积约96-160㎡经典空间,以精工匠心为魂,历经恒大20年沉淀,精研细磨,千锤百炼,将匠造、审美与实用,感官与体验相互结合,使得视觉上更轻松活泼,智能上更时尚便捷,细节上更舒适贴心,看得见的品质,看不见的用心!

23000㎡园林绽放着欧式园景,呼吸在超高绿化的社区,享受万吨鲜氧洗涤过的清晨。项目自建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合多种商业业态,社区超市、小吃店、风味酒楼、生活药店等一应俱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

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

96-160㎡(建筑面积)珍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