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呼和浩特站落幕

2017-06-25 22:0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是设计,美式经典”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呼和浩特

6月25日,2017“美是设计,美式经典”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呼和浩特站活动,在呼市居然之家拉开帷幕。A.R.T.高级产品营销副总裁Adam Tilley先生、A.R.T.渠道发展部渠道发展总监高巍先生、国内知名设计师刘小普先生与呼市本地设计界意见领 袖齐聚一堂,以一场中国设计师与A.R.T.美国设计师的圆桌对话,诠释美式新家居主义和生活方式。大家对未来设计新趋势的畅所欲言,也在潜移默化中开启了设计师的灵感源泉。

A.R.T.渠道发展部渠道发展总监高巍先生为活动致辞

 A.R.T.美国的两位设计师——A.R.T.软体家具及视觉营销副总裁Dennis Alala与A.R.T.高级产品营销副总裁Adam Tilley先生今年分别去往设计师中国之旅的9个城市,他们合作创作了多套大受好评的作品。例如2016年9月推出的“小空间很美式”——“莫里印象”系列,月均销量在A.R.T.所有套系中领 先;2017年5月上新的“建筑复兴”系列,产品还未在国内到店,仅凭图册,就已销售可观,著 名男星郭京飞的家中也选择了“建筑复兴”产品。

【美是设计 以当下语言诠释经典】

活动现场的一个重要环节是A.R.T.品牌设计师的主题演讲,Adam Tilley先生向与会嘉宾们分享美国高点家具展的流行趋势关键词:美式风格、沿海影响、有机、花园、魅力……并预告了2017年A.R.T.秋季新品玫瑰罗盘,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欧洲别墅奢华影响力的转折期,设计主题来自瑞典王古斯塔夫统治时期以及法国建筑的剪影,致力于将新传统和休闲风格做完 美的折衷。

A.R.T.高级产品营销副总裁Adam Tilley先生向与会嘉宾们分享美国高点家具展的流行趋势

论坛中,高总就与大家分享了A.R.T.品牌的价值主张和A.R.T.所带来的美式生活方式;A.R.T.高级产品营销副总裁Adam Tilley先生则由美式家居历时演变开始,向与会设计师分享了A.R.T.的设计精髓。

高总表示,A.R.T.认为美是设计出来的,设计与生活,是两个相辅相成的概念。生活品位与需求的逐步提升,衍生出了设计这一门艺术。设计又将作用于家居风格、室内软装、生活方式、时尚艺术等方面。而新传统(New Tradition)正是A.R.T.精炼出的美式家具设计特征之一,代表着用当下的语言诠释经典。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历经时间洗练的传统经典元素,荟萃不同历史时期的建筑风格特征,又充分结合当今全球化不断交融的审美变迁,将极富当下感的美式建筑,与现代装饰主义风格融入其中,带来经久不衰的时代美感,将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方式展示得淋 漓尽致。

国内知名设计师刘小普先生认为,经典与时尚的融合,是设计界普遍思考的话题,家居风格国际化、质朴风格受到推崇,是未来设计思潮的发展趋势。他认为真正理想的设计,美的设计,应该像随风细雨般,让人置身其中反而感受不到的,只要来到这个空间里,仿佛回归自然的怀抱,舒适、放松、内心安稳,能够无视时间的流走,成为岁月符号,历久弥新。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呼和浩特站圆桌论坛

【“新传统”或将主导未来家具设计趋势】

花有百种,人有不同,尽管每位卓 越设计师都有着自己经典的设计语言,但是随着中西不同设计思想的融合,显然,丰富多样的设计灵感,终究还是汇聚成了美式经典与当代中国相融合的未来家具设计共同趋势,一种用经典与时尚的平衡,返璞归真的自然气质,低调含蓄的别样奢华,彰显全新的家居观念,引导未来家居消费的大趋势。

从6月21日北京到25日呼和浩特,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足迹遍及北京、宁波、厦门、济南、长春、徐州、深圳、重庆和呼和浩特9大城市,携手国际权威时尚家居居杂志《安邸AD》,“美是设计,美式经典”迎来了同中国设计界意见领 袖灵感的激烈对撞,最终汇通中西,宣告了一个崭新设计时代的开始。

活动现场品牌领导、设计师嘉宾合影

杨总赠送马头琴给Adam Tilley先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