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青城最美赛罕区—-这里的人们生活更美好

2017-06-22 18:0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据介绍,2017年赛罕区将新建阿剌海公园等32处公园绿地(包括22处城市公共绿地景观和9处城市闲置土地绿化),占地面积1280余亩。即将开放的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附近的阿剌海山体公园、100平米笼式足球场备受关注。

赛罕区大台什村旁一个11人制足球场正在建设,预计近期将对市民开放。足球场规划总用地面积9100平米,其中鸟巢式笼式足球场地为专利产品。场地草坪采用了全球最 先进的“会呼吸的负离子草坪”,无毒无味,且能产生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让市民在健康中运动,在运动中健康。

阿剌海山体公园一角

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附近的阿剌海山体公园将成为赛罕又一大型公园。整个公园以蒙元文化为主,总面积26431平方米(39.63亩),公园里大约有50多种植物,后期不仅将建设健身广场、观景亭等,还要做一些雕塑及展板来讲述阿拉海的生平事迹,建成后将成为一个拥有内蒙古民族特色的生态公园。

随着自治区政府加速推进“东优、南扩、西进”的步伐,赛罕区滨河新区作为重点发展建设区域之一,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城区绿化、人文环境、宜居生活环境都在不断改善,周边配套生活设施、商业设施、绿色交通出行都在逐步完善中,吸引了恒大等大批知名房企驻扎在此。

恒大集团在呼市滨河新区倾力打造的恒大华府,集城市资源之大成,拥有其他项目难以企及的园林湖景,在家门口,还能享尽丰富配套,让生活的高度比肩世界。如今,恒大华府已经完 美售罄,二期恒大滨河左岸荣耀面世!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地处呼和浩特市滨河新区,紧邻青城最 大环城水系景观带——滨河景观带。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直达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

项目总占地53亩,匠心巨制9万㎡低密轻奢美宅,2.3万㎡生态园林、500㎡富氧森林广场、200㎡户外健身设施、400㎡儿童游乐设施、1000㎡休闲广场、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休闲运动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年中优惠大冲刺!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96-160㎡(建筑面积)轻奢美宅,全装修交付!恒大地产,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购房有保障!

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

96-160㎡(建筑面积)珍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