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河左岸丨一方世外桃源 享悠然生活

2017-06-21 17: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作家杜伽尔说过“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更伟大而高贵。”面对生活,心中常怀渴望,要相信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生活在呼和浩特的你,是否早已厌倦了周遭的嘈杂?曾经那的“诗和远方”的梦想是否又在心中又激起波澜。不要心急,“世外桃源”般的生态住宅的早已静候多时。

看尽世间繁华 开启生态人居梦想

从古至今,“背山面水,坐北朝南”乃是定居的风水宝地。如今,在车水马龙的喧嚣城市之中,平日里很难听到悦耳的虫鸣鸟啼、欣赏到随处盛放的百花,即便想抬头看看皓月当空或繁星满天,也会觉得是铺上了一层浓重纱帘。种种的改变,让活在当下的人们更渴望能拥有生态住宅,不仅是为了自己有个身心放松之所在,更为了是老人的健康和孩子的笑脸。

恒大再造秘境 点亮全新品质篇章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居住梦想……清晨,朝阳于窗边缓缓升起,极目远眺,光芒挑逗着涟漪,流光溢彩;傍晚,斜阳伴着晚霞,日光消失在水边;一天24小时,一年四季,水生动而别样的表情,恒大滨河左岸伴你走过每一刻如梦的时光……

重塑园林景观 匠心独具再创盛景

景观的淬炼不是植物的随意搭配,更不是花与树的肆意堆砌,而是一种意境与文化而二合一的升华。

恒大滨河左岸,以新古典主义欧陆特色风情建筑为蓝本,倾力打造低密实景小高层准现房,2.3万方壮阔臻美园林,以山地沉着而深邃的血脉肌理为蓝图,顺应地势、因地制宜,构造立体园林景观,浓荫掩映。一年四季皆有惊喜,春夏秋冬各赏不同,打造出了返璞归真、如诗如画的生态人居家园。

恒大滨河左岸坐拥滨河新区,全方位优势配套,尽揽一城繁华精粹。匠心精筑,于滨河静谧处打造低密公园美宅,礼遇每一位时代骄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恒大滨河左岸,藏纳万千美好,让归家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

96-160㎡(建筑面积)珍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