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滨河新区 邂逅优质舒景美宅

2017-06-21 17: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有一种生活,可以面朝滨河春暖花开,可以漫步园中细嗅蔷薇,可以与家人厮守,品味其乐融融,也可以拥一方院子,品酒、煮茶、观月、赏花,向温柔的时光致意,向绽放的生活致礼。此时此刻,滨河之畔,恒大滨河左岸,一种城市公园里的低密美宅,已然开启,敬候珍藏。

漫步公园间 生活如此美好

在大自然中,我们都像是长不大的孩子,去寻找久违的欢乐。恒大滨河左岸内配23000㎡生态园林,稀贵名木错落林立,路径花圃阡陌有序,绿树成荫,移步异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享纯生态私密空间。在这里,繁华与宁逸完 美融合,居住者尽享极 致奢华生活。

幸福的生活 并非在别处

人们总是在思考:我们应该如何去生活?户外游戏何必分胜负,玩得尽兴就好;游船何必去海上,出门走两步就到;家庭聚会,可以农家乐也可以西餐。在这里,无乐不欢,幸福常伴。

哲学大家苏格拉底以“未经思考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至理名言开始了他的哲学生涯。如今,地产界精英用一致的思考结果证明:对居住生活的追求应建立在对地段价值、人文价值、自然资源等城市稀缺资源的绝 对占有和多重叠加之上。

恒大滨河左岸是恒大地产进驻呼和浩特的匠心力作——恒大华府的二期产品,以非凡的品质风范,全面升级怀化理想人居。于此置业,您得到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可私享这里的美景与醇熟配套。项目沿承恒大地产成熟、先进的造城经验,大手笔建造3500㎡潮流商业街(在建)等繁华大配套,让业主在家不远处,就能品味潮流、体会时髦。

年中优惠大冲刺!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96-160㎡(建筑面积)轻奢美宅,全装修交付!恒大地产,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购房有保障!

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开盘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6万元起(优惠截止到2017年6月25日)

96-160㎡(建筑面积)珍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