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国际:迈向“成功”之选

2017-06-19 16:2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圆圈

写字楼作为高端办公的标签,在经历了产品的竞争和替代后,最初住宅改造的公寓式办公楼在今天新的商务需求下已渐渐成为历史。在青城高端写字楼稀缺的时代,位于嘉茂购物中心商圈地段的现房写字楼“金宇国际”注定成为商业主角,企业投资办公的首 选之作。

价值潜力大:地段、前景

现房需要综合考虑区位、交通等各方面因素,黄金 地段决定升级价值。金宇国际写字楼位于玉泉区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处于首 府发展的核心板块。交通便捷,周边19条公交线路,连接机场、火车站,汇交地铁2、3号线。周边购物中心、情景商街、银行等环伺,公寓、住宅楼盘云集;金宇国际,成为企业家投资办公的财富梦想圣地。

现房风险小:放心投资 40年持久收益

金宇国际写字楼以金宇新天地百万综合体为依托,项目一期规划20万㎡购物中心,4000㎡情景商街,8万㎡精装公寓,使生活办公俩不误。金宇国际 11.1米挑高商务大堂,1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3000席地下车位,每层130-2000㎡空间可自由分割;打造灵动品质格局,涵盖商务休闲、创意办公、总裁领 袖专属空间等;满足不同高端人士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资质物业,全方位优质服务。

抢占财富圣地,站立财富制高点,企业家的财富圣地,金宇国际正式起航。

“金宇国际”现房写字楼6月17日现已开盘,优惠1万抵10万!

价格9500-12000元/平米,可毛坯可精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21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