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美景悦眼 文化润心 呼市文化主题公园艺术韵味足

2017-06-19 16: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城市公园是城市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生态功能、休闲娱乐功能、教育功能、防灾避险功能等,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巨大作用。近几年,呼和浩特市高度重视城市公园建设,在改善人居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方面的文化活动需求。在各式公园中,有一种运用中国传统的造园手法,以当代的景观设计为语言,追求朴素而简洁的外观效果和传统的雅致风韵,将现代元素和传统文化在园林景观中有机结合,搭建起教育与文化平台,将家门口的小游园、公园再现艺术韵味,成为市民足不出“呼”的好去处。

草原丝绸之路主题公园是2016年呼和浩特市园林绿化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公园建设项目北起新华大街,南至滨河北路,西临丁香路,东临东二环。规划面积150公顷。项目以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为主线,以呼和浩特历代盛景为载体,分为盛世青城、库库和屯胜景、蒙元盛世、盛乐长歌、云中风云5大景观区段。该项目总体定位以草原丝绸之路文化为主线,巧妙运用园林造景手法,结合实际立地条件,再现草原丝绸之路发展过程中呼和浩特历代盛景,打造集生态恢复、城市绿化美化、游览观光、娱乐游憩、历史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

身边的美景,让首府市民推窗见景,开门见绿不是梦。大家在享受那份安宁、惬意的同时,熏陶着社会正能量,感受着首府园林绿化建设中,那一抹独特的人文韵味。不止公园,作为赛罕区耗资巨大的生态大盘,恒大滨河左岸自面世以来就赢得广泛市场。

23000㎡园林绽放着欧式园景,呼吸在超高绿化的社区,享受万吨鲜氧洗涤过的清晨;眼睛陶醉于由蜿蜒小道、草坪、花圃、灌木、乔木形成的层次丰富的景观里;耳朵倾听虫鸟与花草的对话。纵情恒大滨河左岸画卷般的自然风景,体味优雅惬意的生活。

呼市恒大滨河左岸择址大台什哈达路与包头大街交会处,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毗邻滨河北街速路南二环快速路,BRT公交站近在咫尺,在交通日臻完善的同时,独具特色的地理位置又可避开城市的喧嚣,所谓离尘不离城,正是如此。

呼市恒大滨河左岸自建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合多种商业业态,社区超市、小吃店、风味酒楼、生活药店等一应俱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多功能成熟配套,高档的生活氛围,让您在品位生活的同时,满足家人的悠闲生活体验,引 领时代风尚。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升级新品耀领城南

96-160㎡(建筑面积)珍 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