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鹏欣·金游城:夏日刮起“空手道”风

2017-06-17 16:2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弘扬全民健身运动理念,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鹏欣•金游城于6月17日举办了“空手道友谊赛”的活动,比赛现场十分火热,围观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美好夏日的周末,有人喝酒,有人睡懒觉,还有人在鹏欣·金游城看比赛。6月17日早上8点,鹏欣·金游城售楼部门前人山人海,萌娃运动员们整装待发,为争夺“武林高手”的荣誉,个个斗志昂扬,围观的家长及吃瓜群众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现场气氛迅速燃了起来。

此次活动,为全面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优秀的道德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引导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健康观,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众多家长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让更多的青少年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呼和浩特鹏欣·金游城,上海鹏欣集团投资建设开发,黄金商铺、精装公寓全城热销中,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