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呼包鄂 这么多大事已敲定!

2017-06-15 17:5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2016年5月,内蒙古自治区制定印发了《呼包鄂协同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2017年5月5日,2017呼包鄂协同发展市长联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三市就各自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呼包鄂三市市长共同签署了《2017年呼包鄂协同发展市长联席会议十项共识》。

据了解到,呼包鄂三市协同发展已率先突破15项工作。这15项重点工作任务,涉及交通通讯体系、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每一部分都惠及百姓民生。

“呼包鄂经济圈”资源丰富,环境容量较大,发展潜力较大,可以发展成为是我国西北地区规划布局新的产业群和建设高质量宜居城市的重要区域。在未来区域一体化发展过程中,将带动大型产业的发展,例如房产等。呼包鄂三地居民有望享受更加多元的区域红利和民生红利。

恒大集团自1996年创立之初,历经20余载,2016年更是一跃登顶中国房企“一哥”,更是成为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集团总资产已达万亿,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在包头、呼和浩特均有项目,且一路热销。

恒大地产进军首府青城以来,始终秉持质量先行、诚信为本的信念,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恒大城自2015年开盘以来连续领跑呼市楼市,创造多个热销记录。

项目择址新城区优势地段,爱民街、北二环快速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出行畅达。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近在家门口,建成后在提升居民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将极大的带动地段价值不断攀升。

呼和浩特恒大城呈现极具异域风情的园林景观,多类稀有树种全冠移植,打造大面积生态园林景观,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建设的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主题休闲广场遥相呼应。项目遵循集团9大创新升级新装标,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和践行,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荟萃全系家装品牌,实现整体装修,精工艺、铸细节,真正将优异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物业服务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全程执掌,将贴心服务注入到品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 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温馨提示:(1)在售楼栋预售许可证:2# 呼房售字第20150085号、4#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3#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19# 呼房售字第20160012号、17# 呼房售字第20160020号、7# 呼房售字第20160019号、20# 呼房售字第20160023号、11# 呼房售字第20160032号、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