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7个县(市、区)被中央看上了......…

2017-06-06 18: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根据各地区实际情况和政务公开工作基础,确定在,北京市、安徽省、陕西省等15个省(区、市)的100个县(市、区)为试点范围,内蒙古有7个县(市、区)入选。

内蒙古7县(市、区)入选

试点单位,内蒙古自治区(7个):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包头稀土高新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通辽市开鲁县、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乌海市海勃湾区。试点内容包含城乡规划、重大建设项目、财政预决算多个等方面。

新城区作为呼和浩特少有入选城区,有着其不可替代的作用。新城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全区总人口58万余人,有汉、蒙、满、回等30个少数民族。新城区是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政治、文化、教育、科技、新闻、交通运输、金融、通信及信息中心,也是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对外开放的窗口。

呼和浩特恒大城以其前瞻视野锁定城区发展大势,占据价值先机。恒大城3期择址新城区优势地段,爱民街、成吉思汗大街、二环快速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出行畅达。临近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站点一家村站,建成后在提升居民出行便利性的同时,也将极大的带动地段价值的飙升。恒大城3期,以绝 佳的地段价值统领品质生活,赢得城市精英的热切瞩目与火热追捧。

恒大城三期新品秉承恒大九大升级新装标,以湖景园林、多元配套、贴心物业管理和售后服务、科学的企业内控管理、高品质的工程质量等品质保障,为城市人居发展开拓了新的航向。

恒大城3期推出82——160㎡户型,从温馨两居到豪华四居室,方正经典,瞰景雅居,生活被美景簇拥。恒大城以其高度融汇的品牌、品质全城加推,以更大幅度的优惠让利于广大购房者!全城速决争分夺秒!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 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声明:画面中涉及期数,仅为区分楼栋交房时间期数示意,不代表项目规划及政府备案。

温馨提示:(1)在售楼栋预售许可证:2# 呼房售字第20150085号、4#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3#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19# 呼房售字第20160012号、17# 呼房售字第20160020号、7# 呼房售字第20160019号、20# 呼房售字第20160023号、11# 呼房售字第20160032号、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 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