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ofo小黄车进入呼和浩特 助力完善城市交通体系

2017-06-03 12: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ofo正式宣布进入呼和浩特。并率先在呼市二环以内投放数千辆共享单车,配备专门运维人员,解决呼市市民“最后一公里”短途出行问题。从此市民出行代步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ofo小黄车。

今后呼市市民不仅可以用小黄车来上下班通勤代步,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平时还可以骑着小黄车相约逛街,玩转呼市,享受随时随地有车骑的便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的注册押金仅需99元(随时可退),每次用车只需1元/小时,骑行结束后分享红包还能分享并领取优惠券,十分实惠。

ofo小黄车投放单车数千辆

ofo呼市负责人介绍,首批选择投放在呼市二环以内,因为城区人口密集,流动性大,对代步用车需求高。且教学区与生活区联系紧密,也为校内外的用户使用ofo小黄车提供了便利。

ofo在运营期间,会结合市民的出行特点,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优化车辆的投放规划,满足呼市市民的用车需求。预计呼市将会投放超过万辆小黄车,并将逐步扩大投放范围,最终全面覆盖呼市。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展开运营工作,ofo小黄车目前已经进驻了全球100座城市。依靠优势供应链带来的充足产能和丰富的线下运营经验,进入2017年以来,ofo正逐渐向更多的城市发力,相继进入了成都、厦门、昆明、长沙、武汉、石家庄、天津等中心城市,城市覆盖率位居行业排名前列。

助力呼和浩特市完善交通网络

近年来,随着呼市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机动车保有量持续攀升,市民上下班出行期间经常出现车辆拥堵状况。为给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解决交通拥堵,今年,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也提出了建设“两环四线”路网工程。而ofo小黄车进入呼和浩特市,能够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改善城市环境。

作为全球首 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ofo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进入呼市后,ofo将通过人工智能来决策资源调度,优化车辆投放和提供精准的需求预测,并借助海量的城市出行数据,进一步为道路规划、城市建设、公众健康等提供决策支持,协助政府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行业内排名前列家配备专门团队、建立车辆维保服务制度并负责停放秩序管理的企业,ofo的线下运维人员会对投放在呼市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管理,维护呼市的城市形象。

据悉,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0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1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 大的、估值最 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