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市的沿河环路改造提升工程 提高百姓幸福感

2017-06-01 18: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道路是一个城市的命脉,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基础,也是衡量一个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就如同人体中的血管,一路畅通才能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转。

为了缓解我市市区内道路的通行压力,我市的沿河环路改造提升工程今年也将正式开工。呼和浩特市沿河环路改造工程共分为三个部分:乌素图沟沿河路改造提升、滨河南北路改造提升和万通路至哈拉沁路改造提升。总长度为46.6公里。工程总投资约97.14亿元。其中沿河环路改造提升工程是在原有的道路基础上,设置一些跨线桥或下穿地道,通过跨线桥或下穿地道的实施,实现主要方向交通流的快速通行。滨河北路管廊建设费用约12.75亿元,新建跨河桥4座、改建跨河桥7座。对于这次大型的道路修整,沿线楼盘可谓是最 大赢家!

呼市恒大华府占据“天然氧吧”滨河景观带北畔,项目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直达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快速畅达城市各个方向,未来改造后的滨河环城路,将最 大程度贡献于滨河新区的老百姓,幸福感直线飙升。

呼市恒大滨河左岸增加了商业部分,3500平米欧陆风情商业街,精品超市、特色小吃、风味酒楼、银行网点、品牌药店等便民设施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同时匠心巨制2.3万㎡雅致生态园林,参天大树、珍 稀花卉随处可见。

选择恒大滨河左岸,在这里,时光仿若被拉长开来,悠悠缓缓,纵享品质慢生活。而充满绿色情调的恒大滨河左岸,许一座城以真挚的承诺,道出一座幸福城邦所要传达的生活方式。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

96-160㎡(建筑面积)珍 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