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70周年大庆你需要知道的两件大事.....

2017-05-27 11: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热烈祝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岁月的流转

记录着巨大的历史性跨越

70年风雨兼程

70年波澜壮阔

70年春华秋实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做为一个内蒙古人,

我们为家乡的进步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1947年5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成立,70年来,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我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正如2017年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新春贺词:“过上好日子,没有捷径,唯有奋斗”。在喜庆的日子里,为家乡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家乡新起点新征程取得新成就,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一、内蒙首条张呼高铁进入倒计时 草原人民3小时进京

张呼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横八纵”快速客运网京兰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份联调联试的区间为呼和浩特至乌兰察布段,该段计划于今年7月底先行开通运营,届时两地运行时间缩短到35分钟。同时到2018年张呼客运专线将全面建成通车。届时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前往北京,缩短到3小时以内。

二、首府BRT空载试运行看看都有哪些站点

5月份,60辆BRT快速公交车在快速路环线上与市民见面。BRT线路起始于呼准公路BRT场站,途径西二环快速路、北二环快速路、科尔沁快速路、南二环快速路,全程长约62公里。

BRT快速公交系统的建设,实现城市交通低碳化、高速化变革。因此在BRT快速公交的站点设置上,市公交总公司以方便市民换乘公交车为出发点,经过前期调研,共设置了37座BRT公交站点以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还优化了地面常规公交站点,实现了与BRT公交站点无缝对接和零距离的换乘。也正是因为此,BRT沿线的楼盘一度乘上东风,受益不少!

呼市恒大华府占据“天然氧吧”滨河景观带北畔,住在这里,接近南二环快速路和BRT公交站,快速畅达城市各个方向。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是2017年恒大集团在呼市重磅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住宅,是能够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

项目紧邻呼市较大环城水系——闭合景观带,出门即可尽览醇美河景,恒大滨河左岸,匠心巨制9万㎡低密轻奢美宅,2.3万㎡生态园林、500㎡富氧森林广场、200㎡户外健身设施、400㎡儿童游乐设施、1000㎡休闲广场、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休闲运动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96-160㎡(建筑面积)珍 稀房源,全装修交付!席位有限,敬请把握!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

96-160㎡(建筑面积)珍 稀房源,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