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维密盛宴”长腿翘臀来袭!

2017-05-26 11: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厌烦了吃粽子看龙舟的你,还有什么好节目伴你度过小假期?5月29、30日快来维多利摩尔城欣赏“美艳大片”吧,“富力维密盛宴”来了!

最火辣的外籍妹子齐聚一堂,展示精致性感的内衣,场面相当之…辣…眼….睛……

维秘内衣秀

维密秀被称为“全世界最美丽的盛会”!维密天使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全世界时尚人士的瞩目!端午小长假“富力城维密盛宴”把秀场搬到了呼和浩特时尚集中地摩尔城,来自于不同国家的“维密天使”在这里亮相,于是,满屏都是突破天际的大长腿…… 

HIP-HOP斗舞

HIP-HOP 街舞比赛将潮流与运动相融合,吸引着每一位热爱街头文化的年轻人。“富力城维密盛宴” 融入了在街头运动中有着极高人气的街舞HIP-HOP比赛,多支实力舞团为这个夏天带来与众不同的激情体验。

另外现场还有微信赛跑赢好礼!拼图猜猜猜、气球保卫战等多种互动游戏。

端午节快来摩尔城一饱眼福、畅快酷玩!5月29、30日,“富力城维密盛宴”与你不见不散!

作为“富力送福礼”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富力维密盛宴”旨在为青城人民在炎炎夏日献上一场视觉的饕餮大餐,目前富力城城市展厅已开放,欢迎广大关注富力城的朋友们亲临品鉴。

富力城总建面320万平米,引进了呼和浩特市区级重点中小学入驻,以及自建的示范幼儿园。富力城首期推出的住宅产品涵括92 ㎡-155㎡河景舒居,不久,富力地产将为青城呈现一处生态半岛、河畔大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