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总动员 福利大派送

2017-05-24 17:3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上会不会掉馅饼?

恒大城说:会!

2017年5月,恒大城迎来开盘两周年,为回馈广大购房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送出一大波福利回馈青城市民。首先,特批20套精品特价房,以更大让利幅度回馈购房者,机会难得,机会稍纵即逝,千万别错过!

福利第二弹,有大的让利,还有小的福利。恒大城力求使惊喜惠及到每一个人,5月22日—27日期间到访恒大城,更多好礼在等你。

现场刮刮卡,刮出好运来:凡是到访呼和浩特恒大城售楼处,关注恒大城微信平台,可在现场领取“恒大城刮刮卡”一张,获得奖品可现场进行领取;

一等奖:加油卡

二等奖:电影票

三等奖:洗车卡

四等奖:日用洗化品

五等奖:城城钥匙扣

初夏的呼市,天气变化比翻书还快。一会风轻云淡,一会风沙四起。刚洗的爱车很快就变得灰头土脸,洗车变的越来越频繁。恒大城如此贴心,洗车卡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洗车卡大派送:到访恒大城营销中心,在现场拍摄四个样板间通道,将四张照片发至朋友圈,并配文“春夏秋冬·魅力样板间”,在集齐8个爱心后,即可获得洗车卡一张。

呼和浩特恒大城自入市以来就备受青城购房者的追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热销奇迹。项目一期、二期现已完 美收官,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的品质居住梦想,三期新品现全城热销中,建筑面积约82—160㎡瞰湖美宅,带装修交付,升级人居品质,以匠心与用心为广大购房者雕琢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助力城市人居品质更进一步。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 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温馨提示:(1)在售楼栋预售许可证:2# 呼房售字第20150085号、4#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3#  呼房售字第2015011号、19# 呼房售字第20160012号、17# 呼房售字第20160020号、7# 呼房售字第20160019号、20# 呼房售字第20160023号、11# 呼房售字第20160032号、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 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