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将迎来楼市利好 整体交通再次升级

2017-05-24 17:1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近期,呼和浩特多项市政交通规划情况对外公布。2017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两环四线”路网的方案,这也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关键性工程,同时其他城市主次干道建设工程共计60项也要陆续开工。

随着首府城市规划向东南方向的发展,可以预见对未来区域超前的道路交通规划,势必将成为交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城市交通的发展对城市功能的合理布局、经济乃至社会环境等能够起到重要作用。

近年来滨河新区以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政府打造宜居新城的政策支持,成为人们居住地段的首 选。同时随着新建社区、学校的增多,小黑河跨河大桥变成了连通城区南北的纽带。紧邻滨河景观带区域内的阿拉坦大桥、展东路延线大桥、兴安路延线大桥与快速路贯通相连,打通了滨河景观带区域的交通路网,使滨河新区地理优势更加明显。

恒大滨河左岸作为恒大在呼市打造的明星楼盘之一,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紧邻滨河景观带,一出门就可享受到滨河盛景。同时出门即现滨河北街、包头大街,紧邻南二环快速路,BRT快速公交近在咫尺,成熟交通网路,辐射整个青城。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相比恒大华府一期,二期滨河左岸增加了商业部分,3500㎡欧陆风情商业街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同时恒大滨河左岸采用2017年全新装修标准的升级样板间,升级后的装修品质,从家装材料、设计、视觉等多方面精进精研多处细节,成就前所 未有的巅 峰品质。恒大对每一款材料、每一个细节都有着苛刻的标准,旨为居者住的更舒心、安心。

世界上所有的仰望,都是少数人的拥有,与多数人的梦想。不要再让梦想只是梦想。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

全系新品 现正火爆咨询中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