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将起城南巨变 恒大华府新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05-19 15:4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美青城,夏意盎然。2017年5月14日,滨河之上,共荐未来——恒大滨河左岸新品发布会在气势恢宏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中心隆重举行!呼和浩特恒大华府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呼和浩特各大媒体悉数到场。在万众瞩目下,恒大华府二期项目2017扛鼎之作——恒大滨河左岸,终于正式亮相。恒大华府项目负责人宋帆先生、恒大华府项目销售经理金媛媛女士、相关业界人士以及特邀业主客户等等逾三百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恒大滨河左岸品发布会首先在激光闪电舞SHOW中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带给诸位莅临嘉宾震撼的视觉享受。随后恒大华府项目负责人宋帆先生为发布会致辞。宋帆先生表示:恒大作为一家早已跻身世界500强,并屡次摘得国内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甲桂冠的知名企业集团,自2007年强势西进登陆内蒙古,便先后开发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项目。现恒大华府一期项目即将收官,而让无数人翘首以待的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启幕在即。恒大滨河左岸:全城首 发河景明星户型,即将为青城人民演绎生态人居生活范本!

本次发布会,恒大华府项目销售经理金媛媛从项目地段、户型、配套以及区域未来升值空间等各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项目,让到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为透彻深入的了解。此外,开发商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绿色出行电动车等惊喜大奖。让选择恒大的业主不仅享受绿色人居,更享受全方位的绿色有氧生活。

恒大滨河左岸项目总占地53亩、11#、12#规划总高32层、9#规划总高17层、10#规划总高26层,规划总建面8.9万平、首期推出11、12栋,96-140平米精装尊邸,户户观景,满屋名 牌,9A精装,全新装标,轻奢典范。风情商业街及配套建设绿地中心等配套,著 名物业管家金碧物业提供尊贵服务,将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荣耀。

在万众期待之下,呼市恒大华府二期新品——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首 发!恒大滨河左岸96-160㎡(建筑面积)珍 稀房源,全装修交付,现正火爆咨询中!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

全系新品 现正火爆咨询中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