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助力“一带一路” 恒大人一直在路上!

2017-05-17 17:3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近期“一带一路”刷爆朋友圈,当世界目光聚焦中国,当“中国方案”感动世界,内蒙古,祖国北部边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迎来了少有的发展机遇,开创着少有的发展宏图。一带一路建设方案将涉及铁路、公路、航空、文化旅游、金融等多个行业,势必会为内蒙古的经济带来强劲的增长动力。

“一带一路”将发挥四个地区的开放作用:西北、东北地区;西南地区;沿海和港澳台地区;内陆地区。在“一带一路”倡导的建设中,都会因为设施联通和贸易畅通获得人口和经济提升,当人口聚集到一定程度,区域房地产会更加发展。从向北开放前沿到“一带一路”腹地内蒙古,哪些城市有房地产新机遇?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房地产市场或许会迎来新的发展革命。

恒大作为一家早已跻身世界500强,并屡次摘得国内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甲桂冠的知名企业集团,自2007年强势西进登陆内蒙古,便先后开发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项目。其中,恒大华府,因其区域的优越性和自身的独特性,一亮相就备受瞩目。

(效果图)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集恒大集团20年建筑经验之大成,在滨河之畔续写品质人居新篇章。项目总占地53亩,地处呼和浩特市滨河新区,紧邻青城较大环城水系景观带——滨河景观带。北临包头大街、南临滨河北路,更有南二环快速路直达城心,公共交通体系完善,BRT近在咫尺。

(效果图)

特别巨制8.9万㎡低密轻奢美宅,主推户型96-160㎡,全程精装交付,并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青城全成品华宅标杆。项目自身涵盖2.3万㎡生态园林、富氧森林广场、户外健身设施、儿童游乐设施、休闲广场、欧陆风情商业街,休闲运动等配套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诠释住宅的真正含义!

让无数人翘首以待的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启幕在即。

建面96-160㎡轻奢美宅,现正火热咨询中!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面世

全系新品 现正火爆咨询中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