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五月品牌房企红透半边天 领跑青城楼市

2017-05-16 18: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据2017年5月(5月8日-14日)搜狐焦点呼和浩特400电话监控统计显示金宇新天地、恒大城、永泰城、舜和慢城、回民区万达广场、巨华世纪城、衡达丁香河畔、中交上东国际、集通中朵城、新华联雅园10项目来电咨询量位于全市前十名,最受网友关注,其中新城区继续飘红,金宇新天地稳居400来电咨询榜首。

上周(5月8日-14日),来电咨询最多的是金宇新天地和恒大城。

从400来电区域来看,新城区6楼盘入榜top10独占鳌头,最受网友关注;其次位于赛罕区域永泰城、以及新华联雅园跃入400来电咨询量前十。

伴随呼和浩特地铁地铁1号线2期的开工建设以及品牌房企的不断入驻,实力房企的发展潜力得到充分释放。愈来愈多的购房者将全国品牌房企、本地知名房企作为置业优选。

阔气写字楼:

金宇新天地

(金宇新天地写字楼实景图)

2017“金宇国际”写字楼耀世而来,百万平米综合体为依托,享4000㎡吃、喝、玩、乐商业街;汇集19条公交线路及地铁2、3号线;11.1m商务大堂 2000㎡超大空间;4m标准层高 3000席地下车位;个性化的装修标准 人脸识别安防系统;办公品质国际制造, 不彰自显企业气度!

项目:金宇新天地

地址: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鄂尔多斯大街与锡林南路交汇处)

价格:9500-12000元/平米

精装美宅:

恒大城

(效果图)

进入5月迎来开盘两周年,恒大城一期、二期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现三期升级新品华彩盛放,目前主推82—160㎡瞰景美宅,恒大城位于新城区成熟优居板块,项目周边教育、购物、公园、金融、医疗等配套环绕周边。自身配套高品质的配套体系,涵盖多功能会所、多功能运动场、双语幼儿园等。项目带装修交付,采用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在施工工艺和质量监管方面均执行严格的标准,让您从容尽享品质生活。

项目:恒大城

地址:新城区 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往东500米

价格:99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