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十载峥嵘岁月 恒大的好房子是用心盖起来的

2017-05-16 16:4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2016年,恒大集团以3733.7亿元的销售额震撼收官,成为地产界新“一哥”。骄人业绩的背后,是恒大人20年精诚筑城品质的坚守!

用承诺守信做基石

2017年恒大地产集团迎来“无理由退房”服务两周年,恒大地产旗下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享“无理由退房”的权利,但真正拿着这一“上方宝剑”要求退房的客户寥寥无几。无理由退房政策体现了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一座房子的基石打稳,就无惧日后的暴风雨。

用高品质做砖瓦

中国恒大,世界500强,深耕内蒙八载。自创业之初,恒大便秉承“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始终秉承集团“让利于民 民生地产”基本方针,坚持“建造老百姓住得起、住的好的房子”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恒大对“民生地产”理念的坚守,使得恒大品牌影响力已深入民心,备受广大购房者的信赖,这也使得无论市场怎样变化,恒大产品始终能被购房者热追。2016年恒大地产一跃成为业界龙头就是较好的证明。

企业责任是房梁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恒大集团作为社会的龙头企业,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关怀是墙壁

(三元乡恒大幸福五村实景图)

2015年12月1日,恒大集团开始结对帮扶大方,计划三年无偿投入30亿,通过一揽子综合措施,到2018年底实现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除了易地搬迁,恒大还通过产业扶贫、吸纳就业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实施贫困家庭创业扶贫和特困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措施,整县推进、综合施策,目前已助力大方县8.05万人初步脱贫,完成总脱贫任务。如此大幅度扶贫策略,不是任何一家房地产企业都有的胸怀!但恒大做到了!  

理解是门窗

恒大集团始终再为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而不断努力奋斗。据恒大地产一位负责人介绍,恒大不仅为建筑而建筑,而是构筑一种生活。目前常见的开发进程,因缺失生活配套,前期入住的业主往往会遇到众多问题,而配套先行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强有力措施。

呼市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斥巨资打造2.3万㎡臻美园林,还配备3500平米欧陆风情商业街,精品超市、特色小吃、等便民设施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每一个项目精心策划的配套,背后都是恒大人细致独到的理解。

每一种风格的建筑都很美,那是因为都自成一格。一座房子的建造,从基石到门窗,每一样都凝聚着恒大的精雕细琢!恒大作为一家早已跻身世界500强,并屡次摘得国内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甲桂冠的知名企业集团,自2007年强势西进登陆内蒙古,便先后开发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项目。其中,恒大华府,因其区域的优越性和自身的独特性,一亮相就备受瞩目。

(恒大华府商业配套效果图)

让无数人翘首以待的二期——恒大滨河左岸盛大启程,建面96-160㎡轻奢美宅,现正火热咨询中!

恒大华府二期恒大滨河左岸荣耀面世

全系新品 现正火爆咨询中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