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一次 两条跑道颠覆城市想象

2017-05-11 10:0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每一个地产项目的建造,必定源起所在的土地价值。即土地价值左右项目风格。纵观呼市各周边区域,凡草木丰茂、依山傍水之处,各种风格的地产项目层出不穷。

但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有两条跑道的住宅项目却是少之又少。但位于大青山脉脚下,东河畔的舜和慢城做到了!而且是首府唯 一拥有两条跑道的运动社区!

(歌手韩磊为天房伟业代言)

(舜和慢城效果图)

健康不用喋喋不休,更需身体力行

城市里寸土 寸金,千米慢跑道本就是奢侈品,而舜和慢城能有一条专属于慢跑的跑道,没有嗡嗡作响的发动机声,更没有一路尾气,有的只是亲人朋友的相伴,花香鸟鸣的围绕,舜和慢城的千米慢跑道,只为健康的生活而存在。

在土地资源已经无比稀缺的呼和浩特,舜和慢城千米的慢跑道,无疑是倡导健康生活最有力的表率了。有公园的家,已经成了都市人的奢望,而舜和慢城将曾经的奢望变成了现实。

(跑道效果图)

舜和慢城里的千米慢跑道及环湖漫步道,给你的不是奔走于城市中的繁忙,不是杯光筹影间的笑谈风声,有的只是回归自然本真的轻松和舒适。舜和慢城融入了公司多年的开发经验和超前的设计理念,总占地面积254531平方米,其中配备的千米慢跑道、环湖漫步道及8200㎡中央湖景观带,不仅是一条一家人休闲时的林荫道。

(舜和慢城中心湖人视效果图)

感受慢生活智慧

呼和浩特舜和慢城作为首府的首 席运动养生生态大盘,不仅仅是倡导了一种当下时尚的生活,更是引导了城市里健康的生活态度,也给高压之下的人们找到了自由的出口。每天清晨,带着孩子一起慢跑于林间,不需要游乐场,亲子间的那份温馨也足以让我们回味。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踩着单车在这条慢跑道上感受云淡风轻。人生的跑道上不一定要比快,学会慢下来,更是一种智慧。

(舜和慢城2-5号楼南-景观凉亭)

舜和慢城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河交汇处东北角。25万平米运动生态大盘,天然的后花园,千米慢跑道,这里是城市的绿洲,也是生活的绿洲。

舜和慢城户型方正,户户南北通透。拥有宏大的空间感知,大跨度开间、大阳台,160㎡尊贵四房、124㎡实用三房、90㎡浪漫二房,居住质感极强。一期精品住宅尾房在售,二期住宅排号中,均价6200元/平,排号享1万抵3万优惠。

舜和慢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91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