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程免费 搜狐焦点暖春看房团4盘连看

2017-04-25 18:0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买房,是多数人一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也是件麻烦的事情。在呼和浩特,如何选择一套高性价比的房子?如何看户型、比价格、算公摊?

如果选不好房,那可能会影响到你入住后的生活质量。这种时候,专业的人员陪同就显得尤为重要。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现启动5月13日暖春看房团,全城4大名盘启动报名,如果您有意就跟搜狐焦点一起看房,就赶快报名吧!(点击报名

本次看房团4盘具体如下:

金宇新天地(金宇星城排号中)(点击查看详情

伊泰·华府世家排号中(点击查看详情

恒大城享受一个点优惠(点击查看详情

舜和慢城享受内部团购价(点击查看详情

报名电话:13384883345/0471-52275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