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地球日|周末与永泰的绿色约会优质落幕

2017-04-24 10: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Spring is coming~万物复苏,百花争艳,而在美丽的春天里,我们有一个美丽的节日,没错,就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永泰集团为传递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4月22日~23日在永泰城展示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以“关爱地球,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周末绿色活动已经完 美落幕。

再来科普一下什么是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成为世界上最 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蓝色代表海洋,绿色代表森林,在一起就是美好的希望。活动还没开始,售楼部已经热闹非凡,来参加永泰举办的地球日绿色约会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每个到场签到者都收到了来自永泰特别定制的环保徽章和绿植作为纪念。

热爱地球,支持环保的客户以及小朋友们一起动手绿植DIY,填泥土,种植物,真正的约会地球日,为世界增添一抹绿色,为家园唤醒一处生机。

瞧!现场绘制美丽地球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画的不亦乐乎!一个个兴奋地用大笔蘸着碗内的颜料,顾不上弄脏的脸和衣服,在长长的画布上洋洋洒洒点缀上树木、动物、地球等图案,一笔笔无不展示着对地球的环保心愿。

环保购物袋DIY处也是热闹非凡,融汇了大家环保的决心。爸爸妈妈们随着孩子一起,绘制独一无 二的环保购物袋,一笔一划,都是满满的创意,每一种颜色都是对生活的热情。共绘美好家园,切身感受环保的重要性,将绿色环保生活进行到底。

这次活动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颇有教育意义,感受到了地球日的意义所在,切身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

永泰城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丰富的生活配套,生活触手可及!永泰城三期·御景开盘即售罄,目前仅剩105㎡,130㎡的房子,已拉响空防警报,没买的要趁早! 永泰城50~111㎡金质小公寓,宜商宜住宜出手,火热抢购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