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集通中朵城1小时劲销6000万 最后1栋空中墅再热销

2017-04-23 17:3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上午9:38,集通中朵城12#房源内部认购活动在接待中心盛大启幕。100组客户齐聚一堂,再掀抢购狂潮。经过1小时的认购,集通中朵城12号楼劲销6000万元,再创热销传奇!

不到8:00,就有许多前来认购的客户排队签到,在沙盘区认真细致得了解房源情况和认购流程,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客户在等待区落座等待。据悉,此次开放房源为集通中朵城最后一栋空中墅产品,面积为90㎡和109㎡,户户南北通透,买一层送一层。此房源作为集通中朵城的主力户型,4月份一经面世,就受到许多客户的关注。

9:38,认购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排号卡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选房流程规定每三组客户为一批次,每一批次选房时间为5分钟。确认房源后的客户,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财政处进行交钱。一边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认真选房,工作人员不断报出已被选购的房源,一边等候区客户正在焦急等待,现场氛围越来越紧张。

认购1小时 热销6000万

10:58,随着工作人员报完最后一组房源的认购成功信息,为期1小时的认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集通中朵城今日劲销6000万元,再创热销传奇!据悉,3月26日集通中朵城已经成功举办2017年度首场认购活动,当日成交额超5000万元。暖春4月,集通中朵城最后一栋空中墅产品今日开放认购,再掀抢购狂潮。凭借区位、生态、配套、产品等优势,集通中朵城已经收获客户的良好口碑,成为新城区备受瞩目的宜居楼盘。

强强联合 共创经典

集通中朵城由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与内蒙古中朵(实业)集团联合开发,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执掌城东核心居住区位。集通中朵城北望大青山、哈拉沁生态公园,南临北山公园,西接东河景观带。项目周边青山小学惠东校区、呼市三中一站式名校环绕,东河、宜兴、妇幼保健院咫尺可达,空港、火车东站、长途客运站、BRT公交及地铁五大交通立体覆盖,更有2000㎡文体中心正式落成,让业主足不出城,就能畅享生态便捷生活!

全民健身季 到访领取健身券

阳春4月,为响应内蒙古自治区70年大庆提倡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集通中朵城4月启动“全民健身集 舞动我生活”,到访接待中心可免费获得价值200元的英派斯健身券一张,呼和浩特11家门店可通用体验!集通中朵城邀您加入健身季活动,用健康拥抱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