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一季度商品房销售增速加快

2017-04-24 14:16:12 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内蒙古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3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7%,增速较2016年全年加快8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64.7亿元,同比增长15.6%,增速较2016年全年提高6.4个百分点。

同期,内蒙古房地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今年一季度,内蒙古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40.4亿元,由2016年一季度的同比下降3.9%转为今年一季度的同比增长9.7%,增速比2016年全年提高4.8个百分点。

随着“去库存”及棚改等保障房建设的持续推进,今年以来,内蒙古商品房销售一直保持增长态势,房地产市场回暖态势明显,库存量得到一定释放。

数据显示,自2016年11月开始,内蒙古商品房待售面积已连续多个月保持负增长,截至今年一季度,商品房待售面积为1350.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