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较大餐饮商街 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盛大开街

2017-04-22 12:5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绿地集团打造的高端餐饮街商业地产品牌“饕界”,目前已在全国布局。饕界一般作为绿地集团商业地产项目中的商业街区部分,已在北京、西安、合肥、安庆、郑州等地开业。在内蒙古地区,绿地集团将“饕界”商业品牌首落地于呼市敕勒川大街党政核心区, 2017年4月22日盛大开街。

饕界取名于“饕餮”(tao tie),相传“饕餮”是我国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神兽,龙生九子之第三子,号称“食神”。拥有5000年灿烂文明的中国,同时孕育了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达的今天,文化地产逐渐兴起并成为一种趋势,“饕界”名源于此。

作为饕界整体的运营方--绿地集团,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6000亿元,连续五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集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绿地集团商业地产总规模突破7000万㎡,仅持有运营型商业就高达500万㎡。作为绿地集团商业地产管理总部,商业集团的项目遍及上海、北京、南京、济南、南昌、武汉、郑州、西安等全国25个省70余座城市,项目规模、功能定位和商业品质均处于全国先进地位。

绿地呼市饕界国际美食街,作为呼市排名前列独立开放式商业街,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它是以“现代风情”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位于呼市党政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2016年,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得到了呼市大型餐饮企业的青睐,绿地集团先后引入西贝旗下爱丽格斯深海餐厅、阿强餐饮、昆仑饭店、老绥远、 格日勒阿妈、巴音浩日娲、永和豆浆、寂寞的豆芽等囊括了餐饮、咖啡简餐、休闲娱乐、文化展示中心等多种形态的70个品牌实力餐饮企业筑巢于此。成为呼市地区餐饮品牌企业最集中、业态丰富、安全便捷的城市标杆企业。

饕界国际美食街作为绿地集团旗下的餐饮商业品牌,在过去的时间里,已拥有8年8座城市的成功运营经验,坚持招商与运营并驾齐驱为原则,实行“三统一“的运营模式,对项目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打造投资者“无忧”、商家“无忧”、消费者“无忧”的三无忧餐饮明星产品。本次盛大开街,旨在为区域市民提供便利的生活配套和完善的生活机能,作为高端文化体验式国际美食街区,将汇聚食、乐、居精粹,是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核心经营定位的美食休闲街区,为周边党政机关、金融系统、以及周边30余个高端小区提供一站式国际化观光美食休闲胜地。

4月22日,绿地集团内蒙公司携众商家一起在敕勒川大街以北、腾飞路以西、学苑东街以南的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隆重举行了开街仪式。活动现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商业产业总监傅佳怡先生、绿地集团内蒙古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晓捷女士以及众商户代表都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绿地领导对绿地集团及绿地商业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做详细介绍,商家代表也表达了对经营发展的规划和信心,双方对美食街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相信经过绿地集团与各优质商家的强强联手,饕界国际美食街会呈现空前的繁荣,将为周边人群带来真正的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