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无理由退房两周年 幸福住恒大 安家在华府!

2017-04-20 16: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楼市,是一次全国房企的重大转折点,恒大地产业绩高歌猛进。今年1月6日,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 排名前列,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2016年取得如此成绩,依靠的是一套套高品质的房屋和广大住房者的支持和信任。然而,恒大又是如何捕获购房者的心?过硬的项目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装修交楼等都是其成功的原因,但更离不开无理由退房的“助力”。自2015年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即便如此,恒大集团业绩并未下滑,在政策实施后的两年以来,分别实现全年销售增长率53.1%和85.4%,可见无理由退房政策是住房品质的信心保障。

恒大集团以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而不断努力,呼市恒大华府项目就是恒大集团这种理念下的代表之作。恒大华府始终坚持创新装修体系,在住宅装修选材和设计方面精挑细选,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在施工工艺和质量监管方面也有很严格的标准,同时恒大江湾项目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既确保了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了成本,确保了产品的高性价比。

恒大配套托起居住品质,细节考究提升精致生活,恒大华府采用“园林实景+成熟配套”的开发模式,在前期就先行投资来建设湖景园林、健身会所、运动中心、娱乐设施、园林植被等公建配套,让业主入住就能享受到综合性的服务,保障了生活的便利!

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两周年大优惠!恒大华府新品加推,96折引爆黄金周(优惠截止到2017年4月23日)!96-137㎡(建筑面积)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最后20套清尾倒计时!民生地产,五证齐全,无理由退房有保障!

恒大华府96-137㎡(建筑面积)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优惠高达20万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