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回民区政府与富力地产集团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4-20 10:2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签约现场)

2017年4月18日,呼和浩特回民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富力地产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地块位于成吉思汗西街以北、乌里沙河以西、北二环路以南、巴彦热源厂以东,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52亩,预计投资金额将超过50亿元。

(签约现场)

广州富力地产集团计划将在回民区打造高端精品住宅和特色商业、办公产品。该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首府西城的人居品质,带动周边区域发展。该项目的建成,将为回民区新区再添一新建地标,对促进回民区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签约现场)

广州富力地产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于一体。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港交所上市编号:2777),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