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感特色小镇打造智能“神经”

2017-04-19 09:23:4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传感器是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制造不可缺少的关键零部件,被称为智能制造的“神经系统”。在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一个以智能传感为特色的小镇正在迅速崛起。

在龙虎塘街道,创新大道周边3.2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目前已集聚了十多家传感器企业,形成了一座智能传感小镇。目前,这里已成为国家工信部认可的全国传感器产业基地。

目前,对照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的相关要求,龙虎塘街道精心编制并申报了“常州智能传感小镇”规划方案,已经通过省级部门初步评审。未来,小镇将以传感器产业为核心,打造企业总部、小镇客厅与产学研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