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泰城·御景4.15璀璨开盘 精品典藏 再创奇迹!

2017-04-17 13:4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上午,呼和浩特永泰城三期御景26#、29#经过短暂的蓄客后,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中再次开盘,即开即罄,再创热销奇迹!

4月15日早上不到6点,就有不少客户陆续到来进行签到进场,今天的永泰售楼中心和以往开盘一样,人山人海,等候区座无虚席。

由于活动开始时间为早晨,考虑到很多客户可能没有吃早餐,永泰特意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点心。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在所有客户的共同见证下,9点整正式开始了摇号,客户们翘首以盼,手里紧攥着自己的号牌,仔细听着摇到的数字。优先摇到的客户高兴万分,快步进入选房区。

主持人每一次抽取号券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被抽到号码的客户都像中了大奖一样,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被摇到的客户认真填写认购书,客户按着号牌顺序选取房源,工作人员不停歇的为客户实时登记和确认房源。

这一次购房的客户中,有许多已经不是排名前列次选择永泰,他们在自己实际的居住体验中,与永泰相互熟悉、相互信赖,一起见证永泰城独特的市场价值。

城市之心,贵胄之地,一房难求,可谓卖一套少一套,真正的买到即赚到!永泰城此次开盘即售罄,目前仅剩27#105㎡,130㎡的房子,房空警报已拉响,选购要趁早!

呼和浩特永泰城雄踞首 府城东南核心地段,是呼市炙手可热的发展地段, 紧邻南二环快速路与兴安南路交通枢纽,快速路直抵火车东站,飞机场,与多条交通主干道构成了覆盖全城的捷运网络,同时BRT快速公交即将在二环快速路通行,未来地铁规划4号线5号线,凭借优异的交通属性、将改变258万人出行,城南生活路网全面升级。

永泰城三期·御景,大面宽,短进深,创新采用“厚板无梁结构”,居住空间随家庭结构与需求变化,客厅至宽可达7.5米, 105-130㎡户户南北通透、边户全明。配合超大面宽与短进深,让您的居住享受更加舒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