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地产打造保全庄河景生态住区

2017-04-13 09: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滨河新区的成立,赛罕区东南部保全庄区块发展潜力被普遍看好,这座绽放激情与魅力的新市区,成为了青城未来发展的焦点。

城市宜居板块向东南转移

道路交通、城市配套、新区成立等等利好政策的相继落实,促进了保全庄区块的快速发展。而未来,富力地产集团在保全庄区块内将建设规模达32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富力城涵盖学校、医疗、文娱、运动、商业、交通、行政办公、居住等8大类配套设施,满足片区的衣、食、住、行、娱乐等需求。

富力城所属的保全庄区域,项目定位为“国际生态景观新城”,居于青城景观名片-小黑河景观带,河居生活悠然宁静。富力城认为繁华都市与宁静田园从来都不冲突……位于东二环延伸线与滨河南路交会处的富力城通过这一纵一横的两条市政主干道总揽新城交通便利。富力城未来将是整个赛罕东南片区的新核心区域。

富力城配套风情商业步行街致力于打造消费集群地带城。涵盖夜市、酒吧、电影院、KTV、24小时便利店等,将极大地丰富保全庄区域乃至整个青城的休闲生活。

展东路沿线大桥横跨滨河、接驳南二环快速路,串联呼和浩特主城区,由富力城经展东路2分钟车程可上南二环快速路,约10分钟就可达呼和浩特东站,在半小时内快速到达城市各中心区。

富力城教育配套丰富,项目将配置示范幼儿园、知名小学、初高中,真正的一站式教育,让孩子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全学龄教育。

富力地产城市展厅已亮相全城,富力城首期推出的住宅产品涵括92㎡两室、110㎡、127㎡、128㎡、140㎡三室以及155㎡四室,户型多样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惬意人生、滨河首 选,希望了解富力城更多信息的客户可以直接到位于新华大街与丰州路交会处西南角的财富大厦一层富力地产城市展厅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