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雨花公益中心联合多单位举办"内蒙古朗读者"活动

2017-04-10 13: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呼和浩特市雨花公益服务中心与多家主办单位合作,举办“内蒙古朗读者”大型公益活动,意在将“内蒙古朗读者”打造成为内蒙古最 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将普通百姓、雨花义工志愿者真善美、动人故事通过这个平台传播和展示出去。

  呼和浩特市雨花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梁喜俊在启动仪式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呼和浩特市雨花斋民生店每天为大约100位孤寡、空巢老人、环卫、建筑工人等弱势群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免费供应绿色、营养、健康的午餐。

呼和浩特市雨花斋民生店

  雨花斋以免费素食为桥梁和纽带,弘扬德孝善爱仁义礼信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努力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定期在社区、学校、企业举办传统文化公益论坛。

  2015年呼和浩特雨花斋万达店成立,2016年呼和浩特雨花斋民生店成立,已累计为数万人次提供了免费的午餐。雨花斋大家庭恭敬生命,没有交易、只有感恩,只有付出,是我们每个人和乐的家园,是大家断恶扬善、培福增慧的好平台,雨花斋义工志愿者成员有政府人员、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人员、下岗退休人员、低收入弱势群体、中青老少等社会各界人士。

  “至乐无如读书,至要莫如教子”。孩子从小接触圣贤教育,懂得珍惜粮食,爱护生态环境,懂得感恩,乐于付出,能够吃苦耐劳,学会孝亲尊师,学会自力更生,对于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意义重大。

呼和浩特市雨花斋民生店

  呼市雨花斋是一家免费素食互助餐厅,也是一所践行《弟子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德、孝、仁、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堂”。

  在呼市雨花斋近百人的餐厅,长者先,幼者后,安静有序,没有喧闹,力行光盘,一粒米一滴水都不浪费,这些都是对少年儿童最 好的教育,是真正践行《弟子规》的地方。

呼和浩特市雨花斋民生店

  呼市雨花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教育培训机构、公益慈善组织、商协会、企业,于每周六、日上午9点组织少年儿童在雨花斋学习读诵《弟子规》,届时将有内蒙道德模范、传统文化老师、知名公众人物、企业家、媒体知名人士、政府部门领导与少年儿童及家长代表分享交流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是如何落实孝亲尊师、为社会大众服务的亲身经历。

  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少年儿童课外活动内容,让孩子们较早地接触到公益慈善和传统文化,又能锻炼和培养孩子们服务社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影响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